close

Hello ~ 大家好~ 還是先打個招呼 我是少女~

因為自己在查找資料的過程當中

常發覺很多的文章都是現在最夯的“葉佩雯”

不一定是真實分享 所以希望可以告訴大家真實的感受!

不管好的壞的 只要體驗過後 我都會把最真實的感受告訴你們

讓大家可以做為參考!

-----------------------------------------------------------------------------

BABA 生活食事寓所Cooking/Life/Diary

照片出處: BABA 生活食事寓所Cooking/Life/Diary facebook

台中的早午餐店真的是如雨後春筍 越開越多家 都吃不完了!! 但我還是會一家一家慢慢把它征服的~

店內座位不多, 大概16-18個位置, 當天有定位, 我們4個人坐大概可以6-8個人坐的桌子

P.S 當天因為太忙著聊天了 所有沒有拍到旁邊佈置的細部 哈哈哈

矮呦 你們應該也看得出來就是滑板跟衣服啦~

我覺得是一家很有風格的小店

Menu

 

聽說老媽私房燉肉非 常 好 吃 !  但是我沒有吃~哈哈哈哈ㄌㄩㄝ ~

我就是反骨後 <------現在還有人在用這個詞嗎 不小心透露年齡好像很老派哈哈哈哈哈

 

好啦以下是餐點部分

BBQ培根 $160 (+20元 換薯條)

我個人不喜歡乾乾的吐司, 但這道料理因為有起司的潤口, 所以並不會感到太乾

**吐司邊的部分, 還是脆脆乾乾的 <---- 或許有人很喜歡喔!!

 

BBQ牛肉 $190

花生醬培根 $160(+20元 換薯條)

花生醬是有顆粒的那種喔!!

跟BBQ培根很像, 吃起來感覺只有差在有沒有花生醬啦, 甜甜鹹鹹的~

 

焦糖瑪其朵 Iced $140

據我美麗的友人說 這神好喝

但是我忘了跟他搶過來喝喝看 QQ, 只能靠你們自己去試驗了~~

 

 

所有餐點都是單點 所以你如果要吃東西又要喝飲料

1人價位大概就是300以內可以搞定~

 

阿 差點忘記說

這 家 店 脆 薯 超 好 吃 的 !!!

完全合格的薯條!!! 酥脆度炸得剛剛好 熱度也剛剛好 Perfect ! 

薯條給你95分!

不要問我為什麼 大概就是還要加20元才吃得到有點桑心~~~

然後小缺點就是上菜有點慢, 可能土司機只有一台吧 哈哈哈哈

我們四個人的餐點都是分別四次上來的, 等的有一點點久~ that's all 其他都很棒

哈哈哈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食記分享~

下次再介紹其他的跟大家分享瞜!

 

-----------------------------------------------------------------------------------------------------------

BABA 生活食事寓所Cooking/Life/Diary

電話:04-23768555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88號

Facebook:BABA 生活食事寓所Cooking/Life/Diary facebook

arrow
arrow

    A Truth 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