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22 < ----- 這次要記錄一下用餐時間, 因為是我隊友生日當天去吃的 哈哈

這次是吃竹北店, 但是下星期, 我又會再去吃府後店了 哈哈

就可以把兩間比較給大家看了!!!

這次先介紹竹北店吧~

 

-----------------------------------------------------------------------------

新橋燒肉 Shinbashi yakiniku 『竹北店』

照片出處: Google map 截圖 

我還是會忘記拍室外照片 哈哈哈

但是因為少女本人有一點偏執 覺得文章的開頭一定要放店家的正面照 這樣才算完整的資訊給大家~

Menu  (取自新橋燒肉 facebook) 官網也有電子書版本

這次是坐二樓 屬於開放式的和式區 (我做右手邊椅墊那邊~)

這是一樓

個人比較喜歡一樓的位置

因為二樓座位的 小 缺 點 就是有一邊的座位 沒有椅背~~~

整餐都要挺著做不然駝背啦~ 沒有可以靠有點不舒服

而且少女我本人比較矮 (幾公分你就不要問了) 覺得坐著拿東西跟烤肉 都不是很方便~~~

醬料總共有四種 (椒鹽 玫瑰鹽 味增醬 燒肉醬)可以使用

但醬料碟只有兩格 覺得有點不貼心 我想要一次可以試四種味道嘛~~~~

(我還是選了最一般的玫瑰鹽 跟燒肉醬~) 

個人覺得它燒肉醬也算普普 ( 還是我口味比較重? 哈哈

 

上桌前 生菜跟雞湯就擺好了 (但我看別桌沒人做生菜也是擺好的 希望是我看錯 希望他們都會換新的~)

雞湯的部分因為我個人第一次喝燒肉店的雞湯是喝台中的屋馬燒肉的雞湯(那時候還沒寫文章所以沒有文章可以連結 哈哈哈哈)

也因為喝過很多次屋馬的雞湯 所以覺得兩邊的味道 完全不一樣~~~~ ( 太習慣屋馬雞湯了

新橋的雞湯 我覺得還好 有點不像雞湯 可能他有加蔬菜一起熬啦?

( 嗯哼然後.. 雖然店家都宣稱是自己熬的 但.....你懂得吧~~~ 誰知道呢~

 

由上到下 圓盤的分別是

牛五花肉 $150 (這是兩份)

口感不錯 很嫩 但是兩份的數量竟然是7片?

可能他是算重量的吧?哈哈 這就滿怪的啦~

 

豬五花肉 $100 (這是兩份)

豬五花我給的分數比較高 豬五花是厚的那種!!!豬五花是厚的那種!!!豬五花是厚的那種!!!

咬起來扎實 但又不會太硬 而且才一盤100塊 C/P值很高耶~~~~ 我隊友 吃到都灑花了~

 

特選牛舌 $180

當天的一般牛舌竟然賣完了 QQ 就吃特選牛舌吧~ 牛舌的分數也不錯 很有嚼勁~ 但cp值沒有豬五花那麼高就是了

 

長盤子的是 梅花豬剝皮辣椒卷 $100

這到少女個人超不推的 就普通的肉裡面包生菜跟一小段剝皮辣椒而已

吃起來完全沒味道......... 不管是肉 剝皮辣椒  或是包在裡面的生菜

真的完全沒味道~ 一點特色都沒有 感覺只是在逼我吃生菜而已 嗚嗚嗚嗚 0分!!

後記: 之後跟我同事分享這件事, 他跟我說可是他上次去府後店吃的這個卷很好吃誒!!!

只好等我下星期去府後店吃完再來跟你們說兩邊是不是有差了!!!

 

上選莎朗 $220

(新橋的盤子可能都是設計要放兩份的 有些只點一份的餐點盤子放起來感覺就很空虛... 哈哈)

莎朗口感也算嫩 但油感覺比較多 評價中上

韓式牛肉拌飯 $120

總覺得我很常遇到兩光店員~~~~ 我明明跟店員說不要先拌的啊 嗚嗚~~~~

都變得醜醜的了 然後不好意思我太挑食了 這裡面很多我不愛的 ( 紅蘿蔔 脆脆的蘿蔔 小黃瓜

所以我不太愛這道 而且飯量對兩個人來說 有點不夠 裡面的牛肉也乾乾的 而且有個我不喜歡的味道哈哈

所以我不太愛這道 但我隊友覺得滿好吃的啦~ 所以見仁見智摟

甜點 - 紫米粥 (附贈)

從頭到尾沒人也沒有在任何一個地方 (或是菜單上也沒有) 提到有甜點

我覺得這件事滿不貼心的, 其實我們當時兩個人都吃完了一陣子 也沒人告訴我們有甜點要不要先收桌子這件事

(是我同事跟我說有甜點) 我才跟店員說可以上甜點的... 

BTW 以上是我覺得滿怪的地方, 如果有人有發現哪邊有寫拜託跟我說一下....

紫米粥味道淡淡的 對解膩來說很棒 上面白白的 應該是奶精球類 甜甜的

 

 

加入官網會員 入會禮是生菜一份 ( 還要印下來喔

壽星生日禮是牛五花一盤+泡菜一份喔~

 

吃完竹北店覺得缺點滿多的... ( 下面列給你看看

1. 我是平日去吃, 沒有任何服務員介紹餐點或醬料 (沒有讓人值得付服務費的感覺), 服務員感覺都是新手 教育訓練不太足的感覺

2. 要跟隔壁桌一起使用醬料罐.... 這件事真的超麻煩的 因為我隔壁的一直把醬料罐放在自己的手邊

我後面根本加不到~~~~~~ 不然就是要一直跟隔壁的陌生人說 請給我醬料罐 ( 煩死了 給我一桌一罐不好嗎.....

 

其他的上面也都有提到了 哈哈哈哈 就不多說了啦 整間店因為東西還算好吃 價格算便宜 所以還能打個60分及格啦

希望我之後吃府後店會好一點!!!

 

以上是我的真實用餐心得~ 分享給大家

我是少女 下回見~~~ 下一篇要分享好市多超好吃宇治金時冰棒!!!!!

 

-----------------------------------------------------------------------------------------------------------

新橋燒肉 Shinbashi yakiniku

(竹北店)

電話:(03)552-018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 11:30 - 14:00 (last order)  ,  17:30 - 21:30 (last order)

                  週五-週六 及假日 : 11:30 - 14:00 (last order)  ,  17:00 - 22:00 (週日至21:30) (last order) 

服務費:10 %

低消:無

限時:無

Facebook:click me

 

(府後店)

電話:(03)521-8228

 

地址:新竹市府後街9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 11:30 - 14:00 (last order)  ,  17:30 - 23:00 (last order)

                  週五-週六 及假日 : 11:30 - 14:00 (last order)  ,  17:00 - 23:30 (週日至23:00) (last order) 

服務費:10 %

低消:無

限時:無

Facebook:click me

 

arrow
arrow

    A Truth 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