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 大家好~ 還是先打個招呼 我是少女~

因為自己在查找資料的過程當中

常發覺很多的文章都是現在最夯的“葉佩雯”

不一定是真實分享 所以希望可以告訴大家真實的感受!

不管好的壞的 只要體驗過後 我都會把最真實的感受告訴你們

讓大家可以做為參考!

-----------------------------------------------------------------------------

TABLE JOE 喬桌子美式餐廳

照片出處: TABLE JOE 喬桌子美式餐廳facebook

YA 終於又找到藏在新竹這個號稱美食沙漠裡的綠洲了~

到店時間是星期日下午大約1點左右

一樓是滿座的大概有30多個位置 (聽說有二樓, 恕我懶惰忘記上去看哈哈哈哈)

門口也有3-4組人在等, 所以立馬就排了候位~(2人的前面大概還有2組)

然後就想說先去巨城買個電影票吧~

BTW 候位當下店員給了我一張折價卷

告訴我今天如果有回來用餐可以折抵噢!

靠腰!有夠貼心的啦

我第一次拿到這種候位給的折價卷誒 立馬幫這間餐廳加20分!

 

 

OK繼續說~ 才剛到巨城停好車(大概過10分鐘而已) 就接到餐廳的電話說有位子了 (超迅速耶!!)

但是是門口的位置 會比較熱 <------本人無法接受我是冷氣的孩子我對不起北極熊

哈哈哈 所以當下請小姐在幫我排下一組 畢竟我也還沒買到電影票... 哈哈

大概1點40左右接到已有位子的電話 2點左右到達餐廳用餐~ 

所以基本上來說候位時間不會太久 這個很棒 你們應該也知道現在夏 天 外 面 有 多 熱

 

Menu (取自TABLE JOE 喬桌子美式餐廳facebook) 因為太多頁了我個人懶得拍

  

  

  

  

  

好啦就放到這裡後面還有一點 可以自己點去上面的聯結看喔~

 

當天吃了兩份餐點都是早午餐類

鮭魚松露炒蛋早餐 300

松露炒蛋很有味道

鮭魚普普通通 <------ 但我隊友很愛鮭魚 所以他很喜歡

紅茶伯爵餐包 外 面 超 油 !! 但吃起來滿香的~ 夾奶油好好吃~

薯條沒有調味 我個人喜歡加鹽跟胡椒粒 很推這種吃法誒 很有味道又不會太胖啦

什麼 你說吃薯條就沒有再想胖這件事嗎 好啦 做做樣子啊~

但身為薯條愛好者 這個薯條我只能打 80分 ~~ 

脆度一般般 熱度一般般 ~ 最近吃到的好吃薯條在台中 請見 --> {台中} {食記-早午餐} BABA 生活食事寓所Cooking/Life/Diary - 熱壓起士帕尼尼

但是這不是不好吃的意思啦 哈哈 還是好吃 但不到超好吃~

 

恩 少女很挑食 不吃沙拉~~~ 有勉強吃兩口~ 但我無法告訴你好不好吃 因為我不是兔子~~~

 

吻仔魚菠菜海鮮蛋捲 280

我知道看起來沒有很厲害 但這個蛋捲吃起來真的 很 好 吃! (就是油了點.. )

容我細細訴說

吻仔魚菠菜海鮮蛋捲 內容物有 起司 蝦子 花枝 洋蔥 紅椒 青醬 ( 吻仔魚實在太小 菠菜也滿少 所以這兩樣沒吃到什麼感覺) 

這道的優點就是口味滿重 起司熱度剛好 蛋的熟度也剛好

缺點就是青醬太油 吃不到菠菜跟吻仔魚

整體來說 是好吃的 料也很豐富

白麵包 還好我是選這個 這個跟伯爵紅茶餐包比起來好很多 麵包的一面試烤過脆脆的 一面軟軟的

熱熱的 抹上奶油~ 超好吃的~~

 

飲料的部分忘了點好喝的 下圖是附餐的

如果點早午餐 那麼實際上你會有兩杯飲料 一杯是牛奶/豆漿/果汁 (三選一) 另一杯是咖啡/紅茶 (二選一)

但當天已經沒有果汁了 QQQQQQQQQQQQQQ (哭倒~~

BTW 我應該叫挑食少女 因為牛奶跟豆漿我也不敢單喝

這時我隊友跟我說選牛奶加紅茶 就是奶茶了!

所以我就喝了奶茶~ 很普通 沒有糖的 給了果糖讓你另外可以加

(另一杯是咖啡 也是普通)

 

調製區

補充

1. 但是我在收到飲料之後, 看到吧台出了果汁 看到吧台出了果汁 看到吧台出了果汁 (水杯大小那種) 

有點小難過QQ 不是說沒了嗎.................... 我也沒去問 我們就當作是別人點的果汁吧~~~~

2. 上面有說我是挑食少女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洋蔥紅青椒一類的東西我也是不吃的

在點餐的時候有問過店員 吻仔魚菠菜海鮮蛋捲裡面是否有包洋蔥與青紅椒

店員跟我說沒有 只要menu沒寫 裡面就不會有 OK 我很想信專業的~

 

但 是 登 愣 超多洋蔥跟紅椒的 其實滿喜歡這間餐廳 但是服務員的專業似乎還不夠

希望他們可以加強人員訓練QQ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能挑掉就告訴我不能挑掉~~

所以去這間餐廳的話 如果你跟我一樣挑食 記得問清楚店員喔~~~~~ 不然餐點就算好吃還是會很失望QQ

但我還是會二訪啦 感覺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喔!! 

 

以上是我的真實用餐心得~ 分享給大家

我是少女 下次見

 

-----------------------------------------------------------------------------------------------------------

TABLE JOE 喬桌子美式餐廳

(巨城店)

電話:03-5356070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25號

營業時間:Mon.-Fri. 周一至周五 10:00-22:00
                   Sat. -Sun.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服務費:10%

低消:150元

Facebook:Click me

(遠百店)

電話:03-5278150

地址:新竹市和福街102號

營業時間:Mon.-Fri. 周一至周五 10:00-22:00
                   Sat. -Sun.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服務費:10%

低消:150元

 

 

 

arrow
arrow

    A Truth 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