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真的是很久沒有吃到這麼令人讚嘆的冰棒了!!!!

真的是好吃到我覺得一定要推薦給你們 !!!!!! 甲賀倒休報

 

先說一下 其實我個人根本不愛抹茶 但這個冰棒我~超~愛~

一開始也沒要買這也不是業配文我隊友很堅持這個超好吃硬要買的

我就配合他然後在他打開吃的時候偷吃一口吃後林北就回不去了就回不去了就回不去了

讓我們看下去他到底有 多 好 吃 !!!!!

 

-----------------------------------------------------------------------------

好市多 購物分享『明治 宇治金時』抹茶紅豆煉乳冰棒

我們家冰箱很小 大盒子被我丟掉了 下次去好市多再補拍給你們看啦~~~乖

一箱309元裡面有3盒 一盒6支 => 所以一箱共有18支 => 1隻大概17.2元

其實價位不算低, 畢竟外面一枝枝仔冰也只要10元(?),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很划算啦~~~

畢竟他真的超級超好吃~ 而且日本進口誒!! 可以啦可以啦 又不是每天吃~ (我真的不是收好市多的錢才來勸敗的喔~哈哈哈)

其實這個我有點看不懂.......... 哈哈哈哈哈 Who cares~~~~~ 管他幾大卡啦 吃就對了

人生就是要揮霍一下 對吧~~

這裏告訴你他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喔~~

冰棒本人來摟~~~將將將將~~

怕你們無法看出大小, 我還特地拿了尺來量一下 哈哈哈哈 (但是忘記拍)

從 白色頂端量到綠色底部總長度10公分 , 小小一隻要價17元~~~ 但是好吃 不要管這個啦哈哈

總共可以分三個區塊

頂部 = 甜~~~死人不常命的 煉乳 <----- 少女最喜歡這個part了~~~~~ 給我一罐煉乳 我就可以滿足了~~~

隊友: 肥死你.............

人客啊~~~ (導播幫我打spot light !!!!) 你看看這流出來的濃~稠~香~的煉乳  

真 的 超 好 吃 的 !!!! 真心不騙 !! 怕被騙的不要去買, 這樣就沒有人跟我搶了!!!

 

中間 = 外層是牛奶內層是軟綿綿的紅豆加上抹茶碎冰~~~~

牛奶外層跟微甜的紅豆中和了稍微帶點苦味的抹茶碎冰

搭 配 的 超 級 好 的 !!!! 『就像舒淇嫁給馮德倫一樣那麼相配啊!!!』 <---- 少女超愛這兩人, 真的超級祝福他們在一起的

你看看~~~~我咬的每一個剖面 都 有 紅 豆 顆 粒 !!!

真的是沒有唬爛你這是我現在的第一名~ 呦呼~~

 

底部 = 抹茶碎冰

底部就跟中間一樣是抹茶碎冰 但是沒有牛奶外層

蛤!? 你以為底部沒什麼好講的? 那你就錯了!!!!!!

身為真的要分享心得給大家的少女 我還是擠得出廢話的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是認真的 !! 就是如果你像我一樣 不喜歡吃冰的時候手會黏黏的

那你就不要一開始就含到或是舔到最底部的地方!!!!! 因為他在你好好享用前段的時候就會開始融化了就會開始融化了就會開始融化了

然後你的手就會黏黏的了...... 不要說我沒有教你這個小撇步喔~~ 哈哈哈哈

 

我是少女~ 下次見~ { 好老派的結尾, 但是我還沒想到新的之前, 就這樣吧 哈哈 }

 

BTW 我還是跟廣大的男性說一下

我隊友要說服我買這個的時候跟我說 這是他 "小時候的回憶"

但他最近常常講這句話......... 完全覺得這句話好像很好用

我如果不答應他買 好像會為他童年蒙上陰影 (??

用來說服女友買東西好像很方便

我就不藏私了借你們用用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市多購買 明治宇治金時 - 抹茶紅豆煉乳冰棒

購買時間: 2016年8月

購買地點: 台灣 新竹市好市多

購買價格:309元/箱 = 3盒 = 18枝 = 17.2元/枝

 

C/P值: 

推薦度:  

 

arrow
arrow

    A Truth 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