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 大家好~ 還是先打個招呼 我是少女~

因為自己在查找資料的過程當中

常發覺很多的文章都是現在最夯的“葉佩雯”

不一定是真實分享 所以希望可以告訴大家真實的感受!

不管好的壞的 只要體驗過後 我都會把最真實的感受告訴你們

讓大家可以做為參考!

-----------------------------------------------------------------------------

Drip cafe 好滴咖啡 (忠孝店)

(寫到第三篇食記, 這次終於記得自己去拍店內環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北的好吃甜點店真的是無 敵 多 的!!! 好想當台北人喔~~~~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其實我是台北人 但是在台中長大然後現在在新竹工作 偶爾也是要回台北啦~

台北除了東西好吃買衣服方便之外我都不太喜歡哈哈哈 類似一直下雨或是太熱然後很擁擠之類的啦~

好啦扯得太遠了!!! 進入正題 !!

這次終於有預約了! 聽說這家很夯 所以我在星期三就先電話預約星期六中午12點忠孝店的位置了

外觀非常漂亮 是很有設計感的一家店

我們一行四人一開始被安排在一樓的內部 一個有點像包廂的四人座

但剛坐下 就馬上發現 那個位置超熱的

所以馬上跟服務員問了一下 就讓我們換位置了 換到前面光線也比較好的位置 (真的非常感謝服務員 阿哩嘎豆~)

結果我這次忘記拍menu了  因為拍了兩頁就上了很多餐點 然後就拍了餐點

之後就忘記了............... 

好啦因為上述原因你就知道他上菜有多快了吧~ 不會餓到你喔~

下面幾張menu的出處: Drip Cafe 好滴 松菸店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湯品, 沒有收服務費所以要到櫃台點餐喔~)

 

每週例湯 $120 (蘑菇濃湯)

非~常~ 濃稠的一道湯品 (濃稠度有一點像嬰兒吃的副食品)

味道稍微偏鹹 料不多 有一些菇菇

 

排毒果汁 $140

(這道我沒喝)

美麗的友人說 是水果的甜味 還有一些菜味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敢吃生菜沙拉的話 就不要點這個好了..)

但可能太真材實料所以這麼小杯吧 感覺C/P值 不太高!

有詢問店家 店家表示他們的果汁都沒有另外加糖跟加水喔!

 

綜合果汁(鳳梨與葡萄) $140

綜合果汁為 “蘋果, 鳳梨, 葡萄" 三種任選兩種

(我事後有問店家有沒有另外加糖, 他們說果汁都沒有另外加糖跟水的喔!!)

喝起來 非~~~常甜 我個人非常喜歡 因為感覺不是額外的甜是水果本身的甜度 而且跟排毒果汁比起來也大杯許多!

裡面還有一些水果丁 (但裡面的鳳梨很難吃....)

 

牛肉咖哩麵 $220     &     冰特調咖啡 $130

咖哩味沒有很重 感覺味道有點複雜 (當天大家都覺得這道普普)

牛肉是嫩的

義大利麵偏硬的 (我個人喜歡這種)

特調咖啡 加的是黑糖與奶精 所以有一點稍甜

表面還有稍微烤一下 看起來就很~美~ 

 

義式三杯雞肉麵 $220

味道很~特別 把中式的三杯與義大利麵混合在一起

是一個中西合併的概念 很新鮮也好吃喔!!

但 是 !!! 我真的是一個囉唆的顧客  有看到洋蔥洋蔥洋蔥嗎..... 我是挑食少女無誤....

我還是有在點餐的時候告訴點餐的先生喔, 而且點單上也有喔....(下面會附給你看)

還是不太喜歡說了也備註了但沒有特別在這塊用心的店家 小扣10分

(但我還是沒有浪費食物喔, 我隊友不挑食他會幫我通通吃掉, 只是我挑的很痛苦而已...)

 

鮮辣蝦麵 $230    &     打拋蛤蜊麵 $220

鮮辣蝦麵 有鮮蝦與德式香腸

蝦子味道普通 麵的重點味道就是辣 沒有太驚艷的感覺 普普通通

 

打拋蛤蜊麵 蛤蜊份量不多但是都很大顆 而且很新鮮 也是剛剛打開很飽滿的感覺 

打拋的部分味道也很夠 這道是當天點的第一名~

 

來之前有稍微打聽一下 這間店的甜點好像很強 所以我們有加點一份每日限量供應的甜點 ""草莓可拿滋""

草莓可拿滋 $210

人客啊!!!!! 你看一下這少女的顏色~~~~ 這就是少女的甜點啊~~~ 

只能說這道甜點超~~~~罪惡的

旁邊那一小罐是煉乳

可拿滋的口感有點類似千層的麵包 而且他是的!!!!!<-------- 我個人超愛這種 !!!!! 不會太乾吃起來也很有層次

搭配上卡士達醬 草莓冰淇淋 再吃一口草莓~~~~~ 

超 幸 福 的 !!!!

小缺點是當天的草莓有一點酸 可能季節過了.....

但這道我說實在 真 的 很 好 吃 我可以給他4.5顆星 超合我個人口感~~~

 

這次吃了很多道餐點 小總結一下 !!

義大利麵部分都算是很普通 (如果他只賣義大利麵我不會去第二次的意思)

下次要吃吃看三明治系列 看起來感覺比較優!!

然後必點甜點必點甜點必點甜點必點甜點必點甜點 !!!

我說了五次你應該知道這間店的重點了吧~

附上當天用餐明細 (有開發票喔!)

二樓環境全景

二樓環境左半邊 (樓梯上去)

 

以上是我的真實用餐心得~ 分享給大家

我是少女 下次見

-----------------------------------------------------------------------------------------------------------

Drip cafe 好滴咖啡

(忠孝店)

電話:(02)2740-858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1、2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 4號出口)

營業時間:Mon-Sun: 12:00 am - 10:00 pm

服務費:免

低消:一杯飲料或一碗湯品

Facebook:click me

(松菸店)

電話:(02)2764-818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1樓 (捷運市政府站)

營業時間:Mon-Sun: 11:30 am - 10:00 pm

                   ( last order : 09:00 pm )

服務費:免

低消:一杯飲料或一碗湯品

Facebook:click me

(站前店)

電話:(02)2388-891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號2樓 (捷運台北車站)

營業時間:Mon-Sun: 12:00 am - 10:00 pm

                   ( last order : 09:00 pm )

服務費:免

低消:一杯飲料或一碗湯品

Facebook:click me

 

 

arrow
arrow

    A Truth 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