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 大家好~ 第一篇文章還是先打個招呼 我是少女~

因為自己在查找資料的過程當中

常發覺很多的文章都是現在最夯的“葉佩雯”

不一定是真實分享 所以希望可以告訴大家真實的感受!

不管好的壞的 只要體驗過後 我都會把最真實的感受告訴你們

讓大家可以做為參考!

 

-----------------------------------------------------------------------------

好了我們來講這篇的重點

不要說夏天到了要除毛

身為一個天生麗質的少女 “春夏秋冬” 都在除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我本人就是手腳毛很多的那種QQ

這邊分享自己去過的兩間台中的醫美診所給大家參考聞香一下!

(大容診所 與 君綺診所)

 

大容診所

大概是前年開始到大容診所做 “綺夢”除毛

診所1樓 是家醫科 2樓則為醫美部

從預約 介紹 麻醉 雷射 到付款

大容診所給患者的感覺都ㄅㄜ棒的!!!!!

 

我當時是做促銷價格7000元除到好

^^^^ 現在沒有這個價格了 但是他們現在有促銷喔 下面再整理給你們看

oh 這裏要跟沒有除過毛的姊姊妹妹說一下

沒有 “永久除毛” “無痛除毛” 這種東西

因為人在生長 你的毛也有生長期就像頭髮 一定會繼續長繼續長繼續長

所以有時候你打會覺得很有用 但有時候打了覺得沒有用 不一定是店家的問題

有時候是因為剛好毛的生長期的問題喔~

 

BTW 本人是世界無敵超怕痛跌倒還會哭的那種

所以如果你有找到 “真正無痛除毛” 請來告知我

不然我其實研究了很久是沒有這種東西的!!!!!!!!! 所以不要有迷思喔~

不管妳麻醉多久 還是邊冰邊打 還是醫師拿冷風管幫你吹 都還是會痛的!!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怕痛的話 在大容診所你可以做以下兩件事

1. 除毛前建議告知美容師 麻醉敷久一點 大約30分鐘以上喔

2. 跟醫師說你很怕痛, 醫師人很好會拿冷風管幫你吹 邊打邊吹 比較不痛 <<< 不要想歪 雖然講起來好像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

3.  這個你不用說醫生會自己幫你做 --> 雷射之前會很貼心的幫你擦上防燒傷凝膠

 

經驗談:  (不一定準確 但是就跟你分享一下嘛)

超白話醫美預約除毛順序

1. 預約     2. 報到     3. 麻醉     4. 打雷射     5. 舒緩

就那麼簡單而已 一點都不複雜

毛少的 => 大概打個3-4次就會非常稀少

毛多的 => 不用想 你就買那種打到好的吧 因為少女我打到現在14次了吧 還是會長 但很稀少啦 只有幾根比較不聽話 長長的~~~

 

總歸一句 大容診所的除毛 推推 

附上價目表喔 (來源 大容診所fb私訊詢問)

記得打電話預約嘿 ~ 阿其他醫美事項不要問我喔 我怕痛什麼都不敢打~~~

IMG_9523.jpg

上述這張是目前半價時段的醫師喔 !!! 趕快手刀去預約

** 偷偷跟你說 聽說星期二下午的陳醫師 很帥喔!!!!! (雖然我還沒看到 QQ)

 

預約電話:04-2328-852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容東街14號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rong14/

小沙吉醫師部落格:http://ssagy.pixnet.net/blog

醫師部落格有關於除毛的文章, 第一次除毛前的重點可以先去看看喔! 附上連結給大家 

關於除毛你要知道的事 http://ssagy.pixnet.net/blog/post/29689959

** 除毛前3天要刮一下喔 這樣到醫生那邊的長度才會剛剛好雷射打得到喔~ 不能完全沒有毛 這樣雷射打不到喔!!

 

下一篇講君琦喔!! 要看完嘿

 

---------------------------------------------------------------------------------------------------------------

以上為個人觀感, 分享給大家, 歡迎大家留言一起分享討論喔~

arrow
arrow

    A Truth 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