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 大家好~ 還是先打個招呼 我是少女~

因為自己在查找資料的過程當中

常發覺很多的文章都是現在最夯的“葉佩雯”

不一定是真實分享 所以希望可以告訴大家真實的感受!

不管好的壞的 只要體驗過後 我都會把最真實的感受告訴你們

讓大家可以做為參考!

-----------------------------------------------------------------------------

好了我們來講這篇的重點

如果你看了看一篇就會知道

少女我本人就是手腳毛很多的那種QQ

所以這邊分享自己去過的兩間台中的醫美診所給大家參考聞香一下!

(大容診所 與 君綺診所)大容請參考上一篇 連結在此 大容診所

 

這一篇介紹的是位在草悟道旁邊的 君綺診所

(就在這棟園道大廈的10樓)

君綺是這今年在朋友推薦下去的

他全省有很多分店 (下面會再貼資訊給大家)

 

至於為什麼會換一家除毛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

因為這次要打小腿 然後我比價過後 覺得大容診所有一點小貴~~(單次6000)

君綺診所也是有打到好 跟算次數的方案

我選擇的方案是 “腋下+小腿” 5次 = 9900

 

是不是很划算

是不是很划算

是不是很划算

而且君綺的優點就是 這個方案可以分2個人使用

所以我就找了朋友a一起分腋下5次 我自己則打小腿5次

 

大容診所除了價格中上 其他沒有什麼好挑惕的

關於君綺就可以分很多個層面來說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 預約

我個人是用LINE做預約

但第一次預約沒有很順利

第一次與LINE小編確認預約時間後 小編也告訴我OK

但是過一陣子後 又告訴我被別人預約走了

( 因為我是從新竹特地跑去台中打的 所以整個行程也要重新打亂排了 )

經過了解之後 小編的意思是 不管LINE預約或是電話預約

都已收到簡訊為主喔 !!!!

 

2. 報到等待

可能因為這間診所比較大 專門做醫美的

所以預約人數 非 常 多 ~~~

在大容你幾點預約就是幾點可以敷到麻醉

以我去了兩次的經驗來說

君綺是你幾點預約報到後 等待時間都要大概30分鐘

P.s 等待時間的意思是 什麼都不做就是在那邊空等的意思~ 但他的大廳很漂亮啦~ (這樣你就知道我等了多久了吧)

 

第二次去的時候竟然看到很多在我們後面進來的客人都被美容師帶走了

還沒輪到我們 兩次跟櫃檯反應後 才帶我們去敷麻醉

 

3. 諮詢 / 簽名

第一次我稱之他為諮詢

諮詢師感覺很專業 諮詢時間大約10-15分鐘

但是諮詢後又是等待等待等待~~~~~

第二次我稱之他為簽名

因為諮詢師帶我們進小房間的重點也只是簽個名

簽完名還要繼續等待等待等待~~~~~

(完全覺得報到時就該拿出病患資料直接簽名 簡化程序)

 

4. 麻醉

第二次去的時候麻醉比較有問題

這邊針對第二次的經驗跟大家說

因為第一次打完後 的效果不錯 所以長出來的很少

以至於我不敢在自己刮 怕刮了長不出來

所以麻醉的時候美容師看到有幾根毛比較長

就不知道從哪邊拿出來了一隻簡易型刮鬍刀(?)

就幫我修了一下 但其實我當實嚇了一跳

因為當我問他這隻是不是新的的時候 他沒有正面回答我............

這個我覺得比較可怕..... (共用刮鬍刀有點噁心...)

 

然後重點來了 前面有提到等待時間超過30分鐘

然後因為我個人非常怕痛 第一次在君綺打也是麻醉膚30分鐘

這次一樣跟美容師說請幫我敷30分鐘

但美容師跟我說敷的時間跟痛不痛沒有差別(?)

是我腳太乾了 以後要多擦乳液

我也有告知他 我以前都是這樣敷的

但他還是堅持不用30分鐘

OK 秉持著相信專業的基礎下我還是尊重他

 

所以

第二次體驗的空等時間 30分鐘以上

第二次體驗的麻醉時間 10-15分鐘

 

果不其然

醫生在幫我打雷射的時候

XXX的 超級無敵痛

比第一次打得還痛 完全像沒有麻醉過

所以我在打雷射的時候咒罵了美容師好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好痛 

連同行的朋友a (他很不怕痛) 都覺得那天很痛

(她打腋下我打小腿 麻醉時間一樣)

 

5. 醫生技術

我是給連醫師打雷射

是位女醫師 非常貼心 人非常好

我告知他我很怕痛

他就幫我拿了冰塊 邊敷邊打, 壓力球 讓我手抓

第一次跟第二次的術後效果也很好

第二次打完毛有明顯少很多了

目前經過6個星期 有長大概10%出來 但是都很細

 

6. 冰敷 

跟大容不一樣的就是君綺不管打腋下還是小腿

打完都會進恢復室 做冰敷的動作

(大容我只打腋下 沒有冰敷, 小腿有沒有冰敷我就不知道了)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小腿打完之後超需要冰敷的 (尤其是第二次)

 

 

綜合以上經驗這裏要跟準備去君綺預約做任何醫美的大家提醒奉勸以下4

1. 記得 預約一定要已收到簡訊確認為主!!!

2. 記得後面預留時間要多一點 盡量在雷射後不要約飯局 因為等待時間非常長~~~~~~

3. 記得雷射前三天自己要刮好 讓當天的毛長度是剛好的

    不然美容師幫你修毛的那隻不知道是不是新的喔!!!!

4. 若你很怕痛請一定跟美容師堅持敷30分鐘麻醉

    不然你會痛到祖宗18代都罵出來!!!!

 

最後記得拿舒緩藥膏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忘記給我藥膏......

第二次是因為我痛到不行叫很大聲 所以在我冰敷的時候就趕快拿給我了.....

 

好摟 以上分享了兩間真實經驗給大家

如果有關除毛的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喔~~

我會就我知道的告訴你啦 哈哈

兩篇總結

大容 什麼都好

缺點 : 價格稍高

君綺 優點不少

缺點也很多 : 等待時間超長 美容師有自我堅持 預約不一定約的到

 

君綺診所

官網:http://www.jing-chi.com.tw/index.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mourJunQiZhenSuoTaiZhongDian/

喜歡在幫我按個Like喔 :)

---------------------------------------------------------------------------------------------------------------------------

2016.7.23 第三次小腿雷射 紀錄

前兩次都是請假, 在平日星期三下午去打

今天是預約星期六下午2點半的時段

一開始人潮不多, 但在我之後陸續來了滿多人

這次的等待時間大概不超過15分鐘

之後就一樣 上麻藥 但不同的是 這次的美容師 非 常 仔 細的幫我擦麻醉 

(之前的美容之師都像抹乳液一樣 到處抹一抹這樣)

但是美容師雖然有看到我病歷上有註明麻藥要敷30分鐘以上

但是我覺得他沒有計時 因為大概敷了40分鐘 是我自己看時間 跟隔壁的美容師說是不是該卸掉了

隔壁美容師才幫我詢問 這位美容師才來幫我卸掉的 (這真的很美中不足誒)

P.S 大容診所的美容師都會計時, 時間到會來幫我卸掉

 

好了 要說到這次的重點了 感覺這家店很多雷可以踩 我去三次就踩了兩次

上次踩到的是美容師 這次的是醫師

上面有說 我之前都是約星期三下午 是位女醫師

這次星期六下午 是位男醫師 (我實在有點生氣 所以之後也忘記問姓名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再跟我說我再去幫你問 私下再跟你說 哈哈哈哈)

因之前女醫師知道我怕痛後 都會幫我用冰敷袋 邊冰邊敷 <---- 這真的很貼心

但我這次跟男醫師說的時候 他完全沒要理我的感覺

旁邊助理有幫忙拿了冰敷袋 但是醫生也完全沒要用的感覺

ok fine 果不其然 林北還是痛到大罵 醫生才默默地拿起來幫我冰

但感覺完全就是敷衍而已 因為他敷一下就放下 等到我叫他才繼續敷

覺得很難溝通的醫生 (然後好像很趕時間一樣 打得很快速 打一打我人都還沒做起醫生就消失得無影蹤了)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家診所真的 不讓人討厭他很難

除了價格便宜跟術後冰敷很好 其他真的缺點很多很多很多

 

針對兩家我體驗過的診所

做了一個小表格給你們參考

大容的價格比較貴 但是他半價時段很多 所以我還是給3顆燈

等待時間短欄位= 等待時間越短的燈越多顆

 

以上~ 希望有幫助到要去打雷射除毛的女孩們~

有任何的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A Truth T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